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中國.南京.七天酒店南京大行宮地鐵站店

七天酒店.南京大行宮地鐵站店是雷克斯我第一次到南京時選的酒店,整體來說還算挺方便,附近生活機能還不錯,步行到地鐵口約10分鐘以內,離市中心地鐵交換口只要一站,加上南京的許多景點都在這條線上往西方向,挺方便的



之所以選在這兒,重點有一個,可以住外賓。平平都是七天酒店,雖然為平價,但有的可以住有的不能住,大行宮地鐵站店 是可以的,好使。而話說這次以後才知道原來住宿的價格也是會跳的,雷克斯我住兩晚,一晚是二百五,一晚是兩百,這真是....算了也沒差多少銀倆,有得住總比沒地方住來的好。而且雖然這家店房間多,也遇到有人詢問房間,結果客滿的情況,好險我有先訂。也話說本來訂不到單人房間,所以我一個人訂了雙床房,後來現場櫃台幫我換了大床房,也算服務到位了

話說這次的房間還真是頗大,第一次住到這麼大間的七天酒店房間,雖然窗外風景還是很糟糕,暖氣開沒多久會自動關機,廁所還是舊型,浴巾灰灰的,扣除這幾點還是能接受的,住平價旅館真是得多準備一些裝備。南京行事出突然沒帶旅行箱,提著旅行袋著實辛苦

現在出門旅行,覺得還是要住市中心比較好,轉線方便,也有比較多熱鬧的地方逛逛。除非要移動到比較遠的地方,住個幾天,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