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中國.沈陽.樂薯 Let's Fries

大奧萊新開的樂薯 Let's Fries,當然雷克斯我是不會對薯條感興趣的,有興趣的是那一塊炸魚,外面一塊看板寫著英國人的代表食物,炸魚薯條。雷克斯我從沒去過英國,但是被炸魚吸引到了,可能我對炸海鮮有獨特的興趣?總之是買了一份外帶當宵夜



這一份要價RMB$24塊錢,說真的並不便宜,這年頭想在有店面的店家買零食,花的錢少不了台幣一百塊錢,雷克斯我在台灣都不常吃這些東東了

至於這份炸魚的確味道挺好,薯條也好吃,雖然價格有些高,但值得購買,比那熱狗好多了。只是雷克斯外帶是用紙袋包著,然後裝在背包裡帶回來,結果就是經過了三天我的背包裡還有薯條味,這下可真心尷尬了冏.....。話說那白色的特調醬,個人感覺味道挺奇怪的,以後還是選番茄醬就好,真不知道那白色醬是怎麼調出來的?

下次考慮買兩塊炸魚試試看好了,久久吃一次,膽固醇應該不會直線上升吧?



4 則留言:

  1. 偶然來到這裡,想不到男生也會這麼細心記錄這麼多的遊記和美食心得,看得肚子好餓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歡迎光臨,有空常來坐坐(笑
      你也有寫BLOG嗎?

      刪除
  2. 我沒有這個部落格呢,平時多用facebook, 昨天還不太曉得怎麼在這裡留言,好像不小心留了兩次:)
    希望您在大陸生活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事,留言沒重複(笑
      坦白說,我還是想回台灣生活的.....

      刪除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