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中國.上海.正斗粥麵專家 TASTY CONGEE & NOODLE

上海天氣晚上約零度上下,雷克斯我這回沒想到會來上海出差一段日子,後來還得去蘇州,所以衣服沒有什麼準備。雖然外套有閒新羽絨服可以頂著,但內衣褲可沒辦法很久不洗!只好到老地點優衣庫補充補充,於是來到港匯恆隆,順便吃晚飯



雖然聖誕節已過,但旁邊的港麗餐廳一樣超級多人在排隊,附近餐廳前面椅子也是坐滿滿在等待,不過我倆人去了正斗倒是剛好有位置不用等位,該不會那些坐滿的位子也在等港麗吧?這也真是太......誇張了一點,嘛反正有空位子就是好事

雖然當日中午剛吃過鮮蝦雲吞麵,剛好就來比較比較差別,雖然結果是肯定的,正斗粥麵專家這麼高檔次的地方要做的跟平價料理一樣,那招牌也就可以拆了您說是吧?

港式料理當然要選點心,招牌蝦仁雲吞麵還是要點的,但點了例.小碗。沒想到的是小碗真的是小碗,就跟我們盛飯用的碗差不多大小挖靠!真的是挺無言的。而港式粥品一直都很不錯,燉的綿密,雷克斯我煮粥都煮不出這樣,這究竟該如何煮白粥才行呢?

其餘的點心類都有水準,下面點的這幾道都好吃,吃得很飽。特別一提牛肉河粉的彈性和一般吃過的不同,有機會再來正斗品嘗其他料理(希望也不用排隊,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