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無印良品咖啡 MUJI Cafe Meal

這天宅著想一想也不是辦法,於是出門晃晃,順便到超市買東西,自從與RV分別後現在沒有歐兜賣可以騎,所以美麗華後方的家樂福就成為了超市購物首選,搭一班公車做幾站就可以到,也是挺方便的,就是拿著一大包走到公車站有點累,很遠ㄟ!



無印良品咖啡廳 MUJI Cafe Meal,是近兩年開的店家,以輕食為主,第一回看到是在統一阪急,本來過年時想吃吃的,但友人不想吃,這回在美麗華總算是吃到了

如照片,果然是日式簡餐,我可以說吃不飽嗎?在東北待了一陣子,回台灣看到菜量都覺得很少又貴貴,但是跟北京上海相比那還是便宜很多的。記得沒錯美麗華無印良品本來是家賣麵包跟義大利麵的,吃過一回,現在黃了倒是

關於味道,味道還是可以的,就是有點少,店內禁止拍照,雷克斯我拍食物時感覺有人在盯著我看,ㄜ.........這讓我想起之前遇過的狀況,拿相機拍不行,手機拍沒事,阿?

嘛總而言之,屬於雷克斯我吃一回就好的餐廳,沒興趣特別吃第二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