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中國.北京.熊記抄手108號

今日終於把圓明園照片整好了,但整好也沒動力打長篇大論有夠累,只好再次PO出宵夜。每天要整一篇BLOG出來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怎麼有人可以每天PO而且感覺總有吃不完的食物去不完的地方呢?除非先寫好再發佈,不然旅遊期間我電腦不帶,連手機基本都不碰



南鑼鼓巷的沙漏咖啡結束後,友人肚子餓想吃個宵夜,我也不知附近有啥米,而且那時候已經是晚上12點多,今日圓明園頤和園走了好多路,晚上喝了些酒,都想倒在路邊直接睡覺了,吃抄手時友人看我一副傻樣,於是趕緊吃一吃結束今日行程

吃飯時有小插曲,麵店裡有四個小屁孩,喝醉酒在發神經,遠目觀測應該是喝醉酒後自以為了不起只是吃個抄手桌上地下弄得亂七八糟,離開前還偷了瓶水,只是店家沒跟他計較。小屁孩離開後現場陸續傳出這群小屁孩時在素質太差之類的話,友人說聽口音不是北京人,怪怪不知是怎麼聽出來的?重點還是酒品不好,別喝醉,很丟人的,就是你!

離開打車時又遇到一個神經病少年,遠遠的看見在馬路上砸酒瓶,另一位在阻止他,為了避免受波集只好繞道避開那肖ㄟ,不然沒事被砸到可不好玩。看來南鑼鼓巷到晚上容易遇見喝醉酒的神經病,有來的朋友要注意安全,但沒遇到揀屍狀況,不會台灣才有吧?

喔對了,抄手一般般,還是成都的龍抄手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