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中國.沈陽.擀麵坊

擀麵坊是一家文蘭苑附近新開的麵館,這天宅了一天,主要是來買點水果,吃吃晚餐,轉眼一看是一家新開麵館,就決定是他了。



入內一看,還真沒賣啥,招牌是拌麵,一大碗才八塊錢可搭配各式醬料,這樣看來賺錢的就是小菜部分,小菜沒什麼青菜類,第一回來還有嗆蓮白,第二回姑且挑了個海帶,加個蛋,不知為啥蛋還稍微炸過,莫非是怕壞掉?

乾拌麵好吃,也沒跟我說限制拌幾種醬,所以我就加了兩種,味道可真心鹹,不能亂加。第一回來就我一個客人,第二回也差不多,但等我就定位後,人就陸續進來了,莫非是我帶動客人?店家果然是賺到了

感覺大肉麵沒有乾拌麵好吃,沒有牛肉麵,再度少了一家收集,理論上是要多吃點菜才湊成一篇,不過著實沒啥特色,估計不會再訪了,吧?雖說手感麵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