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中國.西安.馬虎麵館

西安馬虎麵館,是西安當地的特色麵條,賣的是馬虎麵,可不只是名字叫馬虎,但李頭賣陽春麵這樣。很巧的是這間店就在雷克斯我入住的七天酒店附近,這幾天經過了十來次一直沒注意到,直到飛瀋陽前晚,上網查資料才找到



主要是這樣的,來到陝西,當然要找家牛肉麵吃吃,擴充下我的牛肉麵地圖,要知道這個點對我來說可是得來不易。於是乎本來是物色了幾家牛肉麵的,結果一查馬虎面,原來是一種牛肉乾拌麵,哎呀好使!那普通的牛肉拉麵我就不吃了哈哈哈哈

馬虎麵,入店內先買單,調料大姊會給你一個碗,裏頭有調好的醬汁,領到碗就可以去排隊等麵條了。大鐵鍋熱騰騰的煮著麵,冬天看了特別舒服暖和,旁邊則不斷有桿麵條的員工,店內客人也不少,一直沒斷過,而且不少人點大碗,GOD那可非常大碗阿怎麼吃完的?

麵條有點半手工刀削,因此寬度不一,特有咬勁,拌一拌油油亮亮的十分誘人,雷克斯我點的是小碗加牛肉,味道有點重鹹,可以搭配免費的麵湯喝,再配上大蒜,大蒜我就不加了,味道太重。小菜的鹹菜我也不敢領教,一看就覺得沒興趣,忘了先問是啥來頭

裏頭菜單簡單,除了麵就是泡菜,個人是覺得挺不錯的特色麵館,推薦推薦

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