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中國.秦皇島.長城文化奇觀園

長城文化奇觀園,來這就要從孟姜女廟結束說起,話說我們搭黑車前往孟姜女廟,之所以考慮黑車也是因為走得太累了,從第一關往角山方向走沒遇到什麼計程車,剛好遇到一台黑車,問了價格說RMB$15塊載我們過去,還等我們逛完再戴我們回來,算一算差不多感覺挺划算,想一想應該沒差多少錢,就這樣搭車



出孟姜女廟後本想前往孟姜女墳,只是那黑車騙子在此露出馬腳,說啥孟姜女廟分為老廟舊廟,出了舊廟要戴我們去新廟,當時我就想到不對,不過也沒辦法了幹,於是就這樣到了老龍口,多買了長城文化奇觀園門票,真挺不爽的,這玩意可不在我計畫內

長城文化奇觀園門票RMB$30塊,入內講解人員10元一位,我是沒啥興趣,同事倒是請了一位,我則是後頭慢慢走拍拍照,反正這些歷史故事我也大多知道,聽人家講也沒啥意思,既然來了慢慢多拍些照片比較實在。喔對了裡頭禁止拍照,白癡才聽話

雖然剛進去挺不爽,後來發現裡頭的模型數量算有值回票價,一路上有長城相關的故事模型,從:萬里長城天下第一關、孟姜女、血洗驪山、秦皇求仙、霸王別姬、石窟大佛,等等模型都還挺具規模,走馬看花這錢還算值得,只是有些故事好像跟萬里長城沒關係啊?

進去出來大約半小時,繼續前往老龍頭景區,發現這裡店家實在有才,在店門的側門擺著告示寫著往老龍頭入口,結果是進到店內,從店家大門出來,在大陸觀光景區有太多事情不能相信阿!店內大多是貝殼之類等飾品,一點興趣都沒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