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中國.天津.七天酒店海光寺店

最近幾次旅行都住七天酒店,一晚大約RMB$200塊錢,一個人旅行只要求能洗澡休息外,算是不錯經濟的酒店。這次出發前做了功課,天津居住在市中心較為方便,因此這次選定的七天海光寺分店並沒有讓我失望,其實若住營口道會更方便,只是那邊沒有分店



海光寺店離地鐵口其實有一段距離,大約步行十分鐘左右,並不算近。但是周圍有家樂福商場可購物,出地鐵口就有711,天呀!沈陽都沒有711這麼方便的超商!附近又有大福來、公交車總站、天津大學、白記餃子、馬仔祿牛肉麵等等景點,地鐵口周圍還有一條熱鬧的食物街,直通傳統菜市場,十分熱鬧,在酒店周圍溜搭一圈,其實住附近還挺不錯的

而這回的七天酒店衛浴設備是新款,之前住的都不是長這樣,也內建吹風機,挺好。旁邊是金唐酒店,住不習慣也可多花點銀兩升級,我是沒這麼做。至於這次住的缺點是暖氣太強,導致室內非常乾燥不舒服,而雖然我想換床單,照指示的把換床單立牌放在指定的位置,還是沒幫我換!以為我看不出來有換沒換嗎?只是懶得計較罷了。而這間酒店的浴巾也怪怪的,有不正常的味道,以後出門還是自己帶浴巾,反正買了個行李箱,夠裝

WIFI好使,不像長春那一次,幾乎連不上,那次只住一晚也就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