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大陸.上海.外灘

上海最出名的灘,雷克斯在上海外灘。古色建築一字排開,夜景實在美麗







豫園行程結束,走過去大約半小時,雷克斯我走路是比較快的,不耐走的人請打車,另外也 因為這天走了太多路,REDWING把一雙登山襪毀了,算一算這一天我真的一直在走路,應該穿雙好走的鞋才是。

從豫園接外灘,照著路標走,剛好會接到外灘的最右邊(英雄紀念碑的另一頭),於是我決定就這樣走到底,值得的是夜景盡收眼底,拍了好多照片。只不過走完外灘後,手凍到幾乎無法動作,連上廁所弄個扣子都打不開冏..........剩下風景請參考照片。















外灘很美,雖然現在還比不上香港的維多利亞港,但再過幾年上海摩天樓越蓋越多,可能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可惜上海沒有山,不然真想看看山景的樣子。有種說法是:市容代表一個國家的水準,台灣,請加油,好嗎?

2 則留言:

  1. 哇! 那個坑爹的隧道也漲價了,07年45元
    夜景照太美了!!!

    回覆刪除
  2. 呵呵,其實有那隧道要到陸家嘴還是挺方便的,否則要繞很大一圈

    回覆刪除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