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大陸.成都.星巴克寬窄巷子店

成都著名旅遊景點:寬窄巷子,來這可體會古早四合院建築風情,三五好友喝杯小酒聽聽音樂,多麼暇意。只是雷克斯我一個人來逛這,就體會不到了,還好有這家裝潢古色古香的星巴克,看見大門口頗有感覺,進來喝杯咖啡歇歇腳也是不錯的選擇



在這買到了成都星巴克城市杯,這裡的貨較缺,只剩下兩個,店員還騙我說這杯子全成都都缺貨,在我檢視了杯子後覺得還行於是買下,後來果然在錦里的星巴克看到排排站的星巴克城市杯,只是錦里的店就沒那麼有特色,座位也不多,本想進去坐坐都放棄

小插曲:雷克斯我坐在二樓向外的位置,結果一對友人惡作劇,從我位置附近丟吸管下去扔他朋友,結果被扔的人似乎以為是我扔的,當然我是聽不懂那四川話在叫啥,但是他應該挺不爽,後來那扔吸管的人下去找他朋友後倒是聽到笑聲,這啥玩兒?特別的是我花了人民幣7500塊買了杯星冰樂,留下票根特此紀念嘿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