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中國.蘇州.貓的天空之城咖啡館 Momicafe

前天網路中斷沒寫BLOG,昨天太勞累也沒寫BLOG,結果今天下班忘了把NB電源帶回房間哇靠!雖然距離不遠我又不懶得出門拿電源,因為中間還是會經歷零下十幾度的溫度,待在室內整個就懶惰。但已經拖了兩天,決定寫寫看,在筆電沒電之前



貓的天空之城是家有感覺的咖啡館,第一次遇見時是在蘇州平江路南邊的店,第二次遇到是在蘇州山塘街,第三次遇到是在平江路北邊的店,一個蘇州就遇到三家店,可見這家咖啡館的人氣還是不錯的。雷克斯我在大陸走跳,能有這種咖啡館,可以寄明信片的,挺好

雖說是咖啡館,雷克斯我並沒有在這喝咖啡過,只是來寄明信片。主要是因為每次都是中午飯後走走時經過一下,下班了想早點回去休息也不想在這多待(才剛打完電腦,馬上來這又用電腦實在太沒區分感)後來經過的分店主要也是沒特別想進去休息的感覺

曾經有次想買份下午茶外帶,結果平江路南邊的店,外帶只有布丁,讓我除了傻眼還有無言,所以最後雷克斯我除了寄明信片外,沒吃食物,不知道這篇該不該定位為參觀才對?

可以選擇寄平信或掛號信,價格不同,但是寄到國外的沒有掛號信,所以個人感覺寄一般平信能收到其實都很靠運氣的,有緣才收的到。貓的天空之城咖啡館也可以指定信件在幾月幾號寄出,譬如指定十年後,但前提是十年後這家店還會在,應該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