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中國.杭州.淨蓮居齋麵館

從雷峰塔出來,大概是下午兩點左右,雷峰塔的對面就是南屏晚鐘,雷克斯我當然要接著餐館的,但這時肚子已經在叫,是該先找個地方休息了。但雷峰塔和南屏晚鐘之間就隔了一條馬路,當然沒餐館可選,就在這時瞅見淨慈寺的附設餐館.淨蓮居齋麵館



吃素食我是挺開心的,這幾天為了杭幫菜,山珍海味都進了自己肚子,來點素菜當然好使。淨蓮居齋麵館是套餐麵館,價位約人民幣三十左右,一麵附一小菜,畢竟是素麵館沒什麼人來訪,從我入內用餐完畢僅見三位人客,可能也和已過了飯點有關係

我點的是什錦麵,味道挺好,可惜在瀋陽目前沒有類似餐館,要我周圍有類似麵館,我肯定不時去報到下,雖然說素麵自己就可以煮,但要準備多種材料,也挺麻煩的

畢竟只有一碗麵,大概半小時左右,繼續我的旅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