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9日 星期二

中國.沈陽.味王麻辣拌燙

回台灣懶散沒目標的好幾天,總算把網誌分類整理了下,結果一把沈陽餐廳數量排上去,窩操!竟然剛剛好五百家,有沒有巧合得這麼誇張?嚇我一大跳,於是打開相簿本研究,噢有漏網之魚,撇開真忘記沒紀錄的部分,總共是500家出頭,也就是我在瀋陽五年,平均一年到訪一百家餐廳,一年365天,四天得去一家新花樣,矮油我都不知道我有這麼能趴趴走?



味王麻辣拌燙是其中一家漏網之魚,用手機拍的照,所以沒整理到。回台灣前最常到訪此處,雖然也只來了三次,個人覺得他家麻辣拌味道不錯,我每次吃麻辣拌店家都很容易記住我,畢竟很少有我這種吃麻辣拌不加辣的,或者吃涼麵不加黃瓜,在東北完全是神奇的存在

我到訪時,店家的花捲是免費贈送,但由於我每次的麻辣拌都夾很多,基本都吃不太下,有一回乾脆拒絕了花卷,豪邁的不要免費,多麼瀟灑

然後,在台北基本沒有麻辣拌,也沒有麻辣香鍋

哎唷喂呀好懷念!

要知道,在沈陽,我得走半小時才能吃到一碗麻辣拌,多麼珍貴阿(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