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日 星期二

中國.沈陽.MIYABI 大阪燒&鐵板燒

和點評裡認識的第一位神秘人物朋友,以及相當敬佩的傳說朋友,在MIYABI 大阪燒聚餐,大家都忙,見一次面真心不容易。我合計你們一定想問是誰誰誰,但我才不告訴你們(笑)



友人偏好日料,於是來到MIYABI 大阪燒,我都不記得上一回吃大阪燒是什麼時候了,這麼說好像是十年前在台北吃過一次,這間隔可真夠長的來著。到的時間比較晚,趕緊拍了幾張意思意思

重點的大阪燒味道不錯,其他鐵板料理方面,個人是覺得偏鹹,但我這人其實可以重口味,倒沒多大問題

記得日式料理裡頭,有大阪燒、廣島燒、章魚燒、玉子燒、等巴拉巴啦各種燒類

好吧還是得去一趟日本旅遊

最後感謝朋友餞行,歡迎來台灣旅遊,我在台北等候大駕光臨

除非計畫趕不上變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