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

中國.瀋陽.華記五味薰醬麵館

這天三好街找東西結束已是下班時間,在昌鑫大廈附近尋找食物吃,路過食間牛排,或許以後沒機會再進去了吧。後來同事帶著來到華記五味薰醬麵館,說是這裡的麵條兒不錯,我也沒吃過,就來嚐嚐看味道,本來是想吃ㄅㄧㄤˋㄅㄧㄤˋ麵的可是賣完,生意這麼好?



點了招牌滷麵、醬骨頭、餡餅、本來我是想點牛肉麵,但同事點的是炸醬麵,想一想第一次來我先來吃個招牌試試看。五香滷麵拌著香菇滷土豆等小物,整體說來是不錯吃的,醬骨頭我感覺有點腥味,要不這是這裡招牌,我這對腥味非常敏感的人是不會點的,還記得以前吃過一條煎的魚,好像是血沒放乾淨,導致我之後有一段時間完全不碰魚

個人最驚豔的是那道餡餅,著實好吃,油油亮亮,雖然對健康不太好但偶爾吃應該還好。這家麵條的確可以再訪,店內也明亮舒適。當晚變天颳大風還下雨,在這麵館裡吃著麵條,喝著老雪,周圍人們的談天,在瀋陽某日下班後的小確幸,改天再來吃牛肉麵哈哈

當然,這大骨頭後來被哈利給吃了

後記:大陸十一長假太無聊了,再度來訪吃個麵條兒,這次的目標當然是鎖定牛肉麵,沒想到的是這裡的牛肉麵辣度竟然有三根辣椒,挖賽!本想說大不了不喝湯,結果麵條上桌看起來感覺不辣阿?只見上頭幾根黑色辣椒,結果沒想到超級辣的阿挖操!每一根麵條都是辣的!這碗麵還透著中藥味,這玩意到底怎麼煮出來的阿!?下次再也不敢點了冏

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