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中國.瀋陽.鹿港小鎮 BELLAGIO

鹿港小鎮 BELLAGIO,在瀋陽的台灣菜餐廳。其實這不是第一次在瀋陽看過台菜館了,只是之前遇過的台菜館還不能用我的餐廳標準來形容,或者是有些台菜館,外頭翻了翻菜單,看看裏頭的菜色,跟台菜似乎沒啥關係,也就不打算進去嘗試



而來到鹿港小鎮,中國各地有不少家分店,而他有本事在大悅城裡開餐廳,想必水準也不會差到哪裡去,於是在2014/10/7號十一假期的最後一天,特別前往來嚐嚐,感覺假期就這樣過去了挺不甘心,今天晚上來吃個好料,否則本想今日公休不出遠門的

本來是想約朋友,不過朋友沒提早下班不想來,也沒提早跟我講,還得我去問,也罷好險我早有準備,無所謂來不來,而且這種態度,雖然也不會特別計較,但以後也不會主動約對方了,以前到現在遇過的這種人都是如此對待,禮貌問題

因為一個人來,就先點了碗牛肉麵,和腐乳空心菜試水溫,畢竟要是連牛肉麵都不合台灣味道,那其他菜也不用試了。意外的是這牛肉麵還真的挺不錯,不管是湯頭麵條牛肉,都可以說和在台灣的感覺差不多,就是貴了點,一碗大約台幣兩百塊錢。而腐乳空心菜就真心讓我失望了,空心菜太老一點也沒青菜熱炒的舒爽感,但一盤也要台幣一百五,我也不能就放著不吃呀太浪費!還好是青菜可以慢慢吃,牛肉麵的油膩吃點青菜消一下是不錯的,這家餐廳之後還會再來吃,慢慢更新照片,但是菜品我會挑一下

譬如有個海帶豆干小菜盤,要台幣約一百三,我去...

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