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中國.青島.品食尚味道餐廳 FLAVOR RESTAURANT

到青島吃的第一家海鮮菜,品食尚味道餐廳 FLAVOR RESTAURANT,果然時尚連招牌都有洋名來著。而這家店是我從青島觀光塔下山,本想直接到棧橋,但是肚子餓,所以跟開車師傅講先載我到吃飯的地方,吃飽再繼續旅遊活動,於是到了大門口



雖說如此,下車後我還是先研究了下附近有啥餐館,反正大眾很方便。不過人生地不熟,沒發現什麼有趣的食物,於是就進了品食尚,開車師傅大概是因為多收了我十塊錢(十塊再多收十塊總共二十,景區打車行情?),覺得過意不去,多跟我講了附近有啥,也因為如此雷克斯我多了兩篇 BLOG 可寫,天主教堂以及青島書房,多十塊錢是有價值的,這兩個地方均不在我計畫之內,而且兩地也頗有特色,好使

回到品食尚,入內一看,應該屬於量大實在的餐館,於是只點兩道菜,連米飯都沒點,辣炒蜆子以及高麗菜爆螺片,果然是正確的決定,光這兩道菜就吃撐了!看照片或許感覺不多,但其實是滿滿兩大盤!味道確實好吃,太可惜了真想多點幾道菜試試味道,天氣太冷不想喝啤酒,會感覺難受,有機會再訪

有趣的是餐館外頭擺了些物件,鯊魚標本以及一隻活雞,雞應該是某天要殺來吃的。然後我在店外拍照時,大概是方向問題,一男子剛好在那位置騎電動車,以為我在拍他,轉過頭朝我講了句大概是拍蝦小的話(聽不太懂阿!)我回答:蛤?(真聽不懂啊!)然後那傢伙就自己為很帥氣的騎走了,於是我繼續往天主教堂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