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大陸.北京.乾鍋辣鴨頭

到北京來的第一餐,接風的乾鍋辣鴨頭火鍋,是的別懷疑是辣鴨頭火鍋,本來雷克斯我也是不想吃鴨頭的,不過聽嚐過的朋友說十分美味讓人念念不忘,可見效果非同一般,於是就這麼硬著頭皮上了,鴨頭就鴨頭吧!



本來想像是火鍋裡冒著幾個鴨頭的恐怖感覺,沒想到原來是乾物火鍋,首先送上辣鴨頭乾鍋,炸得酥脆的鴨頭香辣有勁幾乎全頭可吃剩下來的都是一些骨頭,讓你越吃越過癮停不下來光吃鴨頭就飽,吃鴨頭時配上冰涼的啤酒實在是絕配!

乾炸鴨頭吃完後加入高湯開始煮火鍋,火鍋料大同小異沒什麼特別之處,寡人就不一一介紹,照個肥牛&羊肉意思意思給觀眾瞅瞅。若要說比較特別的是手工拉麵,服務員會至餐桌前現點現拉口感實在,讓肚皮已經撐大的我硬是再把麵條吃下肚

店內下午5:30分到已經是滿桌狀態,可見鴨頭火鍋受歡迎的程度!雖然這麼說回到台灣個人還是沒打算買個東山鴨頭來嚐嚐就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