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中國.瀋陽.川人百味

川人百味,顧名思義是一家川菜餐廳,而說老實話川菜餐廳我覺得很難吃出味道好壞,譬如當每道菜都是又麻又辣,讓你舌頭麻痺只感到這食物好辣時,真的很難判斷好不好吃吧?總不會因為不夠辣就說他不好吃,這是寡人到現在的川菜經驗



這次同事做東,我跟著來加口飯吃,來到渾南萬達裡的川人百味,感覺店內只有一張圓桌,超過四人以上就不適合夾菜。川人百味我倒是路過不少次,終於近來也了結一樁心願。

以東北菜來說,這裡飯菜份量小,不適合大胃王前來,有趣的是這次點了個沸騰魚片,不知道跟水煮魚差別在哪裡,我真心覺得是一樣的做法,有沒有專家可以為我解答下呢?另外還有個番茄牛肉片,這個真的是神奇的食物,肯定不是我點的,但應該也沒人會想再點吧

吃完到優衣褲買了件冬天好使的運動褲,北方和南方禦寒的衣物可真不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