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中國.沈陽.素湘閣

連續聚餐多日,講真的,我有點吃不動,於是這天和友人相約素湘閣,來個清淡素食料理,調整一下腸胃狀態。這是第二次在沈陽吃素食,而據說素湘閣是沈陽最高檔的素食餐館,我來訪後的感覺,那絕對是的



雖說是素菜館,但不乏創意菜式,個人覺得用餐挺是滿意,二樓包房更是古典古香,雖然我沒拍照,只是上洗手間時經過。也話說,願意來素食餐廳的人,想必較為佛心有氣質,譬如我也是其一,因此用餐環境安靜,沒有人大聲喧嘩,覺得挺好,也是第一次來這高檔小區用餐

當然,點這麼多,肯定吃不完的,最後還是打包,不浪費食物

這倒是和友人第一次見,雖說認識許久,一直沒有好好聊過,這回可真是聊了許久,有些可惜,但是沒關係,來日方長,有緣總會再見

下回還吃素嗎?(笑)

也話說,甜餅打包後放在冰箱我這幾天都沒碰阿.....尷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