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中國.沈陽.原麥山丘 WITHWHEAT

OK,結束了七月份台北旅行,雷克斯我回到東北我大沈陽,姆,許久沒寫瀋陽的食記,得翻翻照片時間確認從哪開始寫?原麥山丘,應該是這裡吧?



我是不愛吃麵包的,總感覺很多添加劑,這點在我有次在超商買了某麵包,放了半個月後,一點發霉跡象也沒有,依然潔白如新,之後我再也沒買過類似麵包。直到原麥山丘出現,我才又開始買麵包。幾年後才明白,小時候老媽給錢讓我去買剛出爐的新鮮麵包,我去超市改買了蘋果麵包,為啥會被罵了一頓,有些東西真的吃不得

店家標榜原麥新鮮,麵包僅能放一天,這種健康的麵包我可以接受,而且口感較好紮實,順便打個廣告,台灣有世界冠軍的吳寶春麵包店,台北店位於誠品松菸店B1,有興趣的同志來訪台灣時,不妨試試曾拿過世界冠軍的麵包

個人愛吃波蘿麵包,原麥山丘沒有,目前是每次買麵包時都換個口味。其實也可以坐在店裡休閒下,雖然沒有咖啡廳好

也來原麥買了幾回,是不是該測試一下,放幾天會發霉(?

PO上照片

完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