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中國.天津.老城裡二姑包子

說到老城裡二姑包子,這是出發天津前,朋友推薦給了我一家,除了狗不理包子外,天津在地人吃的包子店。有趣的是,在我住的酒店附近有一家,只是我到達後覺得那家有問題沒進去,後來就想說算了,沒想到在前往天津之眼摩天輪時,竟然又遇上了!



其實走路遇上時我是很傻眼的,因為這時因為不斷地走路,血糖上升,根本吃不下,但又知道如果不進去,就很難再有機會,於是發呆了大概三分鐘,決定進去看看再說。

慶幸的是,包子並不貴,而且用兩賣,不向狗不理包子賣套餐又貴得要命,一兩約三個小包子,包子大小約讓我咬兩口可以吃完,重要的是,個人感覺比狗不理包子好吃多了。狗不理包子裡頭沒有湯汁,雖然很神奇,但個人覺得包子裏頭有湯汁才鮮美呀!

點了津味三鮮包子、津味豬肉包子各一兩六個,兩種口味都好吃,就是我真心吃不下,只好剩下的打包,至於那花兩塊錢點的蛋花湯,真的也喝不完,主啊我有悔過請原諒我...有趣的是當晚我快七點進去的,麵飯主食都沒有只剩下包子,看來要用餐還是得早點去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