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中國.瀋陽.jpc 集品堂

jpc 集品堂是近期常來的店家,位於市府恆隆購物商場的頂樓,有室外花園座位,也有室內包廂雅座,內建洗手間,環境可說是目前瀋陽餐廳中的佼佼者,有本書上的介紹是 " 套用一個妹子的話:來這優雅的地方,吃個茶葉蛋都覺得優雅 ",真適合我這優雅的人!



第一次來點了點心下午茶套餐,有一籠蝦餃、jpc 點心拼盤、兩個焦糖布丁、以及兩杯飲料,RMB$129元一個人約台幣350塊,沒有時間限制可以坐一整個下午性價比真心不錯。嘴饞多點了辣海鮮 Pizza,jpc 的 Pizza 為薄餅式,雖說味道不錯,但跟之前去過的德國啤酒餐廳比起來,似乎還是厚 Pizza 吃起來感覺比較過癮,我倒是很喜歡下方的托盤,可惜不能帶回宿舍。jpc 餐點為港式加義式,雖然如此自己來又不會點炒菜,可選擇的菜色少了些

後來自己又來了幾次,自己會做義大利麵,所以對義大利麵的要求比較高,而 jpc 的義大利麵是目前寡人在瀋陽吃過最好吃的!看來以後在瀋陽突然想吃義大利麵,這裡是我的首選。又來了一次吃的是港式牛腩麵,原因我就不說明了哈哈,味道和牛肉都不錯,麵條有勁,牛肉多塊吃起來有藥膳的味道,雖然看照片感覺不多但其實有6~8塊左右,挺推薦。

失算的地方是原以為我吃得下,除了牛肉麵又加點了上海湯包,上海湯包造型有趣送上四個小蒸籠,每一籠裝一個湯包,只是感覺比較像大燒賣,沒有上海湯包的感覺,難道港式的上海湯包味道不一樣嗎?但肉挺紮實的倒是。面對這兩樣食物,吃得過癮但滿頭大汗

有小缺點雖然有免費 Wifi 可以使用,但是網路有做限制,只能做普通的上網功能,其餘 Port 估計都被封鎖,大概是怕客人做壞事?看來並不適合帶NB來工作

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