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中國.太原.今度烘焙 JinDo BAKERY

來到太原機場的今度烘焙 JinDo BAKERY,2016 山西旅程的最後一站,接著就要搭飛機回工作駐地了,這幾天過得十分充實,五天四夜著實不夠,山西至少我還有一個地方一定要去的,但中國很大,待我其它地區先晃個一圈,再回頭山西,不知是幾年以後了?



太原機場,雖為山西首席機場,事實上並沒有很高級,至少跟西安這旅遊城市比較起來差距頗大,可能跟太原周圍景點不集中有關係,山西景點分散北中南,不是光跑一個太原能處理的,而之所以來這麵包店,也是因為此處沒有星巴克,只好將就一下

小夥伴飛機較早,今度烘焙位在第一航廈,我的班機深圳航空在第二航廈,因此在這做了一會兒,小夥伴入關後,接著我就前往了二航,二航真沒啥東西,看了一圈只有個賽百味靠普,而且桌椅還不是很好,本來想說是不是最後在機場吃個刀削麵?看了看價格要價快$50RMB一碗,讓我心揪了揪,考慮再三,用餐區也太熱,決定了賽百味

話說今度果汁是玻璃瓶裝,喝完後我帶回了瀋陽,目前想不到什麼作用,先擺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