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

中國.沈陽.鬥牛家燒烤

輪到瀋陽飯友聚餐日,這次來到鐵西吃鬥牛家燒烤,飯友說這家烤肉好吃,於是來到這嚐嚐。原以為是東北風烤肉,才發現是韓式烤肉,而且烤肉爐上就是小型抽油煙機,吃完不會全身烤肉味,服務員也很認真的一段時間就來換鐵網,十分不錯,我還記得以前在台灣吃燒烤還得叫服務員來才會幫你換,並不自動,更重要的是鬥牛士這裡不用付服務費阿!



說到服務費這東東,在中國目前我只有在高檔次的地方才遇的到收服務費項目,不像台灣餐廳很多根本就沒享受到什麼服務,還是得交服務費,都不知道服務費在交什麼東西的蛤?

說的離題,照規矩說,好吃的店家我不會用太多字形容,鬥牛士烤肉夠資格。點了許多菜品,結帳RMB$280元,換算一個人約NT$350,並不算貴,可惜就是遠了點,不然偶爾過來吃個烤肉我可以接受的,在台灣能找到一人NT$350吃這些菜品的店家,求您告訴我。這的韓式煎餅是今年在瀋陽吃過最好吃的,而有道涼拌小黃瓜的也是第一次吃,只是不知道那是啥?顯然不合我的胃口吃一口就不吃,有參雜到小黃瓜味兒也是一個原因

後來發現這地點就在我常活動的鐵西區範圍內,只不過這裡是小巷子,雷克斯我遛撘時基本都是走大馬路,有機會應該來鑽小巷子,當然這得等天氣變冷最好沒太陽的時候了。昨日吃了錦州烤串,今天來吃了韓式烤肉,今年2014的中秋節也算是烤到肉了呵呵~

台灣規矩,中秋節就是烤肉節~ 雖然雷克斯我在台灣貌似不烤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