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

中國.沈陽.秋谷山麵館

這是一家沈陽新開的牛肉麵館,別的城市有沒有我不太清楚,來到這家店更是意外。本來網上找的位置是在鐵西北萬達附近,這大熱天的暫時無打算前往,沒想到的是來金融中心一期時大發現新開了一家分店,剛好午餐就決定是這家了



最著名的是秋谷山牛肉麵,裏頭加了海參啥的高級材料,一碗要價RMB$100塊錢左右,估計那一條海參就要一半的價錢,真高級阿!哪天發了我再去試試看,海參牛肉麵啊我去!第一次來,多點了一到牛雜小菜,小菜的價格跟牛肉麵差不多了,這樣吃有點奢侈,但肉類小菜都差不多價錢,大口吃肉的一天午餐來著

麵條算是新式拉麵,總算不是沈陽傳統伸麵,個人不是很喜歡那種麵條。蘿蔔燉牛雜味道也不錯,小菜先上,剛好肚子又餓,所以小菜都吃完了麵條才上來,這點該改進下。店家環境有點像是咖啡廳,乍看之下根本不像吃麵的館子,但說實在只賣麵條在金融中心一期裡搞那麼大間,不知道能開多久?這附近的人潮暫不清楚人多不多

話說我在瀋陽蒐集的牛肉麵也越來越多了,繼續在瀋陽待下去,會不會有一天可能超過台北呢?應該是不太可能吧?說不定我該考慮在瀋陽開一家試試看

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