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巴和奈野咖啡 illy Cafe

巴和奈野咖啡 illy Cafe,這裡貌似是分店的二店,主要餐點為早午餐,奇怪的是我記得好像有看到義大利麵所以才想來的阿...個人對早午餐並不是很有興趣,算是意外的來訪



來的人數夠多,主要的早午餐都有點到,只有一款沒中。並且有免費WIFI,雖然店內桌數不多,但裏頭有和式座位,本來是想拍拍照的,但手腳慢了一部,有一群人訂位坐走,我也就不好意思大剌剌的在人家眼前拍照,會很尷尬

雷克斯我點的是雞排套餐,感覺上那黃金吐司是我比較想要的,不過同事都點了其他餐點,我也就改換其他的餐點拍拍照,再交換一些食物吃吃就行,不貪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