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中國.撫順.川名佬麻辣燙

應該先來介紹麻辣燙、麻辣拌這倆食物,台灣基本上是看不到的,其實類似於台灣的滷味。只是看到麻辣這兩個字就可看到跟滷味有些差距,而麻辣燙和麻辣拌的差別是一個是湯的一個則是乾的,乾的會拌上麻醬等等的調料,味道真心不錯



而來到撫順,這裡並沒有什麼百年老店,就雷克斯我目測的感覺,撫順是三線城市,瀋陽還進步多了。而因為沒有百年老名店,上網百度了下到撫順該吃什麼?得到的答案是要吃麻辣拌配上天湖啤酒,打電話問了曾住在撫順的同事,也說要吃麻辣拌,於是就循線前往友人推薦的麻辣拌店家,對照了方位,估計就是這家川名佬麻辣燙

甫看到的時候,我內心很懷疑該不該吃,因為店的招牌上寫著四川來的。圈圈叉叉我在東北吃四川來的麻辣燙感覺很搞笑,但也不知還能吃什麼,也罷就這樣入內。和老夥伴一人點了一大碗麻辣燙、一份炸雞架、配上天湖啤酒,熱呼呼的吃配啤酒真心好使!

雖說如此,這家麻辣燙開的不小,在撫順貌似有三家分店,我走一走就看到兩家,有這麼好賺?而後來問了那撫順同事,說原本這位置的麻辣燙並不是這家,我冏.....很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