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中國.瀋陽.四季抻麵館

久聞瀋陽老麵條,四季麵條兒,在瀋陽一年多了都沒來吃吃。這天到了保工街站出來,打算去鐵西恆隆逛逛,找我思念多時的外套,出了地鐵站剛好發現四季麵條,於是先用餐



店家得先買單,再拿小票去取餐,第一次來我點了大肉麵只要RMB10塊錢真心便宜!雖然麵條只有一種SIZE大小,但相對台灣比絕對是大碗等級,而大肉麵則是放了幾塊滷肉,跟老湯麵比起來只差RMB$3塊錢,感覺起來還是吃大肉麵划算,而這裡沒有牛肉麵。之所以下方又有牛肉麵,是因為渾南的四季麵館就有牛肉麵!看來根據分店家的不同,菜色會有些改變,但雖然是牛肉麵,應該也只是把滷肉給換成牛肉如此而已,一樣的重口味(鹹)

第二次來點了盤素小菜,才RMB$5塊錢,也是很便宜。而我點了一到素菜後想說完事於是等我的麵條好,殊不知素扮菜竟然可以點三道小菜阿!哇賽滿滿一大盤只要RMB$5塊錢!這麼便宜的地方我真是太晚來啦!下次經過這附近都來這吃麵就好了

雖說如此,只有菜的部分便宜,如果想切點肉?很抱歉,切盤肉類小菜都要接近RMB$18~20塊左右的價格,也就是切盤肉類小菜要台幣一百塊,我說還是乖乖吃素吧。而後來在渾南店點的烤牛肉串,雖然一串才兩塊很便宜,但我個人覺得這好像不是牛..........

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