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中國.上海.戀暖的初茶

中午吃完每次都排隊排很長的鎌倉義大利麵,想到買個同事說過有趣的飲料,芝麻豆花茶,想到這咚咚雷克斯我也沒喝過,於是決定前往買杯飲料下午喝



由照片你們可以發現到,飲料店外圍著的全部是姑娘,我是唯一一個買飲料的小夥,讓我有些害羞,在中國買手搖飲料,平均花費為台幣50塊錢,相對買罐裝的飲料就比較便宜,只要台幣20元左右,譬如一罐可樂。所以基本上來說,我還是比較常喝水,卡省錢也健康

而這黑白芝麻戀茶,則就是黑白芝麻飲品加上豆花,整個很神奇的飲料,至於其他口味,就待我下一趟上海行再試試,如果那時店家還沒關門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