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中國.沈陽.和氏麵

最近到沈北辦事,中午都得外食,順路回程上的選擇並不多。來到和氏麵,是因為同事開錯路,我想著將錯就錯,順著走走看看有沒有啥新發現,結果眼睛一亮的發現這和氏麵,就這麼愉快地決定了



裝潢為現代麵館感,感覺乾淨衛生,餐點則是像李先生的簡餐模式,店內有免費歪壞,可以電子錢包付款,瞬間讓檔次提升不少。特色是酸菜肉絲麵,別的地方沒見過,小辣,但對我這不吃辣的人,依然讓我滿頭大汗

我想最近要是沒啥好選擇,沒事應該都會吃這家麵條吧,好使

也講真,要開在渾南,我也肯定是常客

以及,最近吃麵,好上了配雞架這口,阿哈哈哈哈

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