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中國.瀋陽.魔力咖啡 Magic Coffee

基本上我不跟流行,排大隊的事情我是不幹的,正在當紅的電視劇我也不看。有幾個原因,一是不喜歡拖拖拉拉的這禮拜看完一集還要苦苦地等待下禮拜,想要一次看到底,習慣是有個開頭,就得有個結局。結果在FB的喧染下,加上寡人我太無聊,就給他開了一集試試看,結果就這樣開始追劇,目前追到第17集,馬的又要等了!


最近買了台 IPAD Air,出門帶著它坐咖啡館方便許多,只是又帶書又帶IPAD的加上冬天衣服多,身上裝備又重了不少有點麻煩。這天下午送完東西,繼續來到東中街逛逛街看看人們,然後在咖啡館坐坐休息下,繼續看個星星,就是在這裡看到第17集

魔力咖啡 Magic Coffee 位在盾安新一城裏面,之前晃過兩三次但沒有進去,本來想去大悅城的魚眼兒咖啡結果找不到,大概是已經黃掉,在瀋陽很多咖啡館,真的只有咖啡可以喝而已,食物方面跟不上裝潢。就以魔力咖啡來說好了,裝潢不錯,但也只有飲料還行,甜點只有蛋糕,而且還不是自己家做的,所以我也只點了杯焦糖瑪奇朵,剛好當日要夜巡

有趣的是,雖然到後面店內只剩我一個人客,但竟然還遇到跳電,這也太神奇了吧?難道我有了星星男主角的超能力?最近魔力咖啡到二月底有活動,飲料半價,看來生意不怎麼好才會這樣促銷,所以我說只有裝潢飲料還是不行的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