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中國.蘭州.星巴克東方紅國芳百貨店 STARBUCKS

第一天到蘭州,安置好行李,吃完蘭州拉麵,就到國芳百貨的星巴克坐著休息,計畫明日的行程。是的最後幾天的行程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需要隨時調整,也因為如此,本來預定的蘭州二日遊,放棄了一日,衝到天水去看麥積山石窟了(笑



蘭州市目前有三家星巴克,結果三家我都去踩過點,但只入內兩家,一家無入內是因為環境不太舒適,就不花銀兩了,可見有好的環境小憩,才是我比較在意的重點

蘭州星巴克萬達店是環境最好的,國芳百貨店為中等,但這畢竟是市中心,所以我當然先來此地,買了星巴克蘭州杯,收集增加一個。因為消耗量大,多點了蛋糕,聖誕節新品,味道還可以,只有問題是白巧克力口味,導致當晚不太好睡,阿悶

在這休息片刻,順道去樓上百貨公司轉了轉,原因是廁所剛好被占用,去別的地方上廁所。個人覺得一個地方的人品好不好,可以從星巴克廁所略知一二,我總是不明白有時候怎麼可以把廁所搞成這麼樣子?難道你在家會這樣上廁所嗎?埋太巴拉

離開前一群外國姑娘問我是不是要離開,剛好我要走,現在想想我應該要一下聯絡方式交個朋友才對(笑,或者繼續坐,這樣就變成一起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