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中國.沈陽.湯小麵

湯小麵,最近青年大街華陽大廈那開了不少新店家,像是茶餐廳和酒吧之類,新開幕的酒吧還特別準備了兩台法拉利,一台瑪莎拉蒂,兩台賓利加上五個外國模特兒做排場,當天運氣好剛好碰上新開幕,該區域果然是有錢老瀋陽的聚集地,這湯小麵也是新開幕,就開在該區域附近,那裏很多上班族,想必中午生意應該不錯



這天長官找吃飯,想想晚上沒事就吃個飯吧,於是外出來到華陽大廈這裡,想說湯小麵沒有吃過就吃吃看吧,於是入內。我當然還是點牛肉麵,這裡的是番茄牛肉麵,可不是一般的紅燒而已!雖然番茄就只有切一片,牛肉竟然只有三小塊,定價卻要RMB$28塊錢,也讓我見識到了不同等級的食物。反觀乾拌麵也要RMB$12塊錢,反正我下次是不來了

好處是冷氣夠強,裏頭裝潢得像是咖啡廳,看來是走咖啡廳簡餐路線,一二樓都可以座,重點是夏天冷氣還算夠強,否則進去情況不對我就要走出來了。個人感覺二樓的位置可能比較好,一樓有廁所,而且還有小黑蟲飛來飛去讓我很煩躁。點了個小菜皮蛋豆腐,沒想到是四川口味,滿滿的辣椒很重口味,現在吃清淡的我早知如此是不會點的

整體來說麵條不錯,而這有各式麵條,不但有台式牛肉麵,四川拌麵,連韓式炸醬麵都有!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韓式黑不隆冬的一點都不好吃?最後我要說有一個服務員真是態度很糟糕,一臉就是有些鳥樣,筷子衛生紙竟然用撇的給我們,我看其他店員不會啊?

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