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小破爛咖啡館 CAFE JUNKIES

小破爛咖啡館,一點都不破爛。這是友人分享朋友圈時的註解,當時雷克斯我人在大陸,於是先筆記了起來,等哪天有空再過去瞅瞅。在沈陽,雷克斯我已跑了大概三十家咖啡館,坦白說很多都不咋樣,跑到最後也懶得跑了,雖然沈陽也還有不少家咖啡館。選一家最熟系的店待著,也比較舒服(也就是最近的星巴克,現在是金卡會員)



在台灣,基本我不喝咖啡,事實上咖啡菸酒茶現在都很少碰,主要是現在年紀真大了,以前喝咖啡或茶,沒有失眠問題,到了三十歲,突然發現下午來一杯大的,到晚上都睡不著了!這可不妙,失眠一點都不舒服。所以現在在咖啡館,通常都是點不含咖啡因的飲料了

來到小破爛,台北小巨蛋附近,雖然位在巷子裡但也不難找,店內也頗有氣氛,但個人覺得這裡不太適合長久辦公,稍作停留聊個天,喝杯飲料才是不錯的選擇。倒不是說環境不好,而是桌椅風格,回到小學時的木頭小桌小椅,坐久肯定不舒服的,個人不愛

採半自助式點餐法,不收服務費。食物種類只有貝果,鹹與甜,都挺好吃的味道不錯。飲料雷克斯我發現了新玩意.橘子汽水咖啡!哎唷!雖然我不喝咖啡,新花樣也只好點下去試試看了,簡單的說就是芬達橘子汽水加冰咖啡.冰的有氣,新奇的味道ㄦ

洗手間的燈開關很有趣,甫看到時還在想到底該不該轉,怕轉到不該轉的東西。有機會可以來坐坐休閒下,這大熱天,店裡的冷氣是夠的。小破爛咖啡館,一點都不破爛(笑)

和許久不見的友人在此聊聊天,吃些東西休息下,算一算離上次見面好像也有三年左右,時間過得真快,很多事在改變,不知道下次見面會是何時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