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中國.沈陽.麥香隆悶麵家

這天來到沈陽渾南的嘉華市場打算買菜,順道吃個飯。晃了幾家以後,感覺麥香隆悶麵家比較乾淨衛生,於是選了在此晚餐,而且重要的是,這裡有免費WIFI,這年頭還是找有WIFI的麵館靠普,雖然雷克斯我倒不是一定要上網,只是有WIFI,這餐館至少有些水準



店內客人不少,可能因為是在理工大學旁邊,因此來店內吃麵的大多是大學生之類的,跟我年紀差不多嘛。其實悶麵之前在星摩爾購物中心時就有看到,只是當時吃的是日式拉麵,這回終於知道悶麵是什麼東東了

點的是番茄牛肉悶麵,悶麵有點像是匯麵,用鐵鍋餐盤,煮好的麵條ㄦ加入醬汁拌炒後上桌,個人猜測應該是這樣調理的方法,味道不錯,價格也不貴,是能讓我想再來的店家。同事多點了豆漿,不過那豆漿跟平常的不太一樣,加了紅棗等其他穀物,恩... 根據我的經驗,個人喝豆漿很容易隔天變青春,也就是長痘痘,因此豆漿幾乎不碰了

旁邊還有家麵館,看起來也不錯,竟然有台灣担担麵,下回我再去試試

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