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中國.沈陽.蜜餐廳 Me

瀋陽渾和堡新開的一家餐廳,個人感覺開在這基本上應該沒什麼生意,尤其這裡的大商場正在整修,除了沃爾瑪外根本沒人。雖說如此,這附近也沒有一家像樣的咖啡廳,勉強可以接受的是好利來麵包店,但是好利來的座位不是久坐用的,個人一點都不想待



而同志們本打算在此午茶休息,雷克斯我當然是不太願意,於是先到對面的秘餐廳瞅瞅,然後發現比好利來環境好多了,冷氣強也不用曬太陽,於是乎轉移陣地到此午茶

雖說如此,這裡沒啥飲料可選擇,而我點的飲料坐了一會兒還飛進一隻蟲,不知道是本來就在裡面洗澡還是咋樣的?反正後來有一半左右我都沒喝,浪費了。

坐到下午,我是打算晚餐,同志一個不吃一個加減吃吃,就直接吃完晚餐了。義大利麵的盤子挺好看,我個人的燉飯還可以,價格不貴,但因為地點關係,要來的機會非常少

我們是午飯後買完菜再過來,怕菜在車子裡悶壞,帶進店裡放置。這幾天鼻子過敏加感冒,昨晚吃了藥就直接倒床上了,文章想到啥就寫啥,腦子不太好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