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8日 星期日

樂天皇朝 PARADISE DYNASTY

樂天皇朝出現在台北了!之前第一回看到是在上海IFC,距今兩年前,上一回本來就很有興趣想吃吃看的,只是那回是一個人在IFC附近晃,自己走進去吃合菜好像挺奇怪的?但對於現在的我來說,一個人吃就一個人吃唄!挑人少的時候去即可



這是新加坡的餐廳品牌,最出名的餐點為七色小籠包,七種顏色七種口味,但我就不一一解說了,下方照片有解釋七種顏色分別代表哪七種口味,雷克斯我個人認為人蔘的好!

來吃樂天皇朝有個小插曲,本來是要吃點點心,我都已經排隊了等友人到,結果友人一到,一起看了菜單,恩....跟上回吃的添好運,靠邀基本上一模一樣(指點心種類),兩回聚餐吃同樣的菜色,實在是........不想!當下與友人決定換餐廳,就來到了樂天皇朝

跟之前相比,或許又是平日午後緣故,用餐人數不用大排長龍,幸運的有位置,於是入座。服務人員態度挺好,稱呼客人們為貴賓,吃過這麼多餐廳,說真的第一次遇見這情況,加上服務品質,這才有服務費給的值得感覺呀!好使!

除了七色小籠包,意外的是還有道蛋白料理,這個少見,在台灣第一回看到,上一回是在天津看見,這兩道菜色是個人覺得必點的食物,川味麵條表現也好(比我在中國路邊吃得好吃,主要是精緻),是一次好的用餐經驗,會想再訪

下一回應該要來吃牛肉麵,哈哈哈哈,或者是自己一個人吃七顆七色小籠包嘿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