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中國.瀋陽.宸寧湯包館

有一段時間沒逛萬達樓下的超市,美食街突然開了一家宸寧湯包館,看起來沒什麼客人,也許是上海菜對東北人來說較不合口味,但對我來說是挺有興趣的,雖然記了起來,但是卻隔了許久才來吃吃看,跟最近實在忙碌的亂七八糟有關係



第一次來點了蔥油拌麵和湯包,加入微信好友可以打八折,真是好康的事情,雖然說我辦的中國聯通,收訊十分之差,在華潤地下室一點網路訊號都沒有,甚至電話收訊都不行,還好有中國移動的公司手機號碼,可以用網路分享加入好友打折

後來發現有牛肉粉絲湯,於是第二次來點了碗,並叫了一碗豆漿。我真的是不能喝豆漿的體質,每次喝豆漿,隔天臉上都會長痘痘之類,記得以前不會這樣的阿!而牛肉粉絲湯式咖哩口味,胡椒味重了點不是很喜歡,豆漿倒是不錯,可惜我不太能喝

這裡麵食清淡,店內還算乾淨,我想應該會常來吃個便飯吧

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