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中國.北京.Let's PASTA

離開红叶拾楠,月亮已高掛,冬天夜晚來的真快。雖然剛到北京時出了一小插曲,原本訂的地方不能住,浪費了我約一個小時,還好沒有影響今日行程進度太多,接著繼續前往友人說有台北東區之稱的北京三里屯逛逛見識見識,而實際逛過後個人感覺比較像信義區



三里屯要坐到地鐵團結湖站再走路過去,走過去大概要花10~20分鐘不等,接著遠遠看到大大的三里屯優衣褲,那就是了。Let's PASTA 是北京友人推薦的好吃義大利麵,理論上來說應該不會選擇的,只是一個人在外想進北京菜餐廳,我看是有困難,而且又是在三里屯,就跟在信義區逛街找不到百元熱炒同樣的意思,找異國料理比較方便。

由三里屯南區向北走,右手邊會出現往下的電扶梯,下樓就可以看見 Let's PASTA,而洗手間剛好就在 Let's PASTA 旁邊,可以說非常方便。到達時肚子有點疼,趕緊先衝去廁所處理下,讓我不禁懷疑是不是红叶拾楠的某樣食物造成,但應該不會吧?

Let's PASTA 裏頭有不少美女,外國人也不少,但沒看到帥哥,只是感覺北京美女的妝感,真的有像看京城電視劇裏頭的容顏,果然北京就是不一樣啊!因為只有寡人一人用餐,不是很餓就不點太多,套餐也沒什麼吸引人的食物,在我把菜單翻了好多遍以後,決定選沒吃過的招牌:蘆筍三文魚奶油濃湯扁麵,服務員說是濃湯類型的義大利麵,又是招牌在最前面滿滿一大張的廣告,要價RMB$98塊錢!重點是我沒吃過湯的義大利麵,所以我點了它

結論是:活了三十年,義大利麵踩到最大的地雷(也因為價錢關係)

義大利麵,果然還是要吃乾的,這碗麵我稍微敘述就是三文魚嘗起來還滿新鮮的,蘆筍也應該滿新鮮,至於濃湯吃完麵後還剩下半鍋,問題是誰會喝那湯阿!?而面我也不喜歡,從湯裡撈起來時整個糊在一起很難分開,真是花錢買經驗,難怪觀望全場只有我點。總而言之,就當花錢買經驗吧,而環境裝潢不錯,看照片可以得知,可惜就是小了點不舒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