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中國.沈陽.哈瓦娜 HARANA

有天突然收到通知,琛哥找我去喝酒,哎嘛!琛哥什麼身份!竟然找在下去喝酒,看來不去是不行了,於是訂了天時間,晚上去哈瓦娜 HARANA BAR 感受一下



結果約定日子天降暴雨,只好改天

第二回革命成功,來到哈瓦娜,這賊隱密的地方,要不是特別來訪,路上經過時十次我都不會發現。琛哥果然是琛哥,有酒喝有肉吃,這回我沾光時尚了一把。可惜畢竟是週一,正常情況下,週一來吧的人會特別少,畢竟周末才剛嗨過,周一上班又累,還好店家很夠意思的派歌手表演了幾曲,估計是給琛哥面子,琛哥就是行!

但我對男歌手著實沒興趣,因此不予置評  

整體來說環境可以,食物略少,譬如當天德國香腸就沒了,不方便下酒。講真,我很少去酒吧,在沈陽難得去一回,大多是去范ㄦ,哈瓦娜是我到訪的第三家,畢竟范ㄦ的水準是挺高,不能隨意拿來比較。所以哈瓦娜目前在我的沈陽酒吧中排名前三,挺好使的

以及,沒有LIVE SHOW的吧,基本我是沒興趣的,除非有其過人之處,譬如上海的FLAIR、九重天之類的,高樓望望,挺好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