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中國.哈爾濱.波特曼西餐廳 PORTMAN

波特曼西餐廳 PORTMAN,本次哈爾濱行最喜歡的一家餐廳,不論是餐點、環境、服務都有到位,內部裝潢也夠上檔次,若是有機會再來哈爾濱,估計我只會再來波特曼西餐廳用餐



這天早上先去了哈爾濱太陽島看雪雕,由於冰雕晚上看才漂亮,時間還很多於是先回到中央大街吃午餐,其實已經是下午餐,所以不用等太久。波特曼的等位區漂亮大氣感覺就舒服,其餘幾家西餐廳有看過我的BLOG就知道,呀的法克阿是要在哪裡等位!?

沒有等很久得到一個空位,剛好在角落三人桌,往右看可以看到鋼琴表演區真心不錯,不過這次沒碰上表演。想到晚上的冰雕展冷冰冰,決定多吃點肉,點了黑胡椒牛排&罐羊肉,每家西餐廳都有罐肉,還有罐蝦,我倒是只吃了牛羊,並不想吃罐蝦

而這裡的牛排和一般牛排感覺不同,嘗起來肉汁多,沾著黑胡椒醬好吃。罐羊肉是不錯,只是個人喜歡罐牛肉多一點。看到飲料區有俄羅斯啤酒0~9號,不知為何0號貴了五塊錢,所以我就點了0號想試試看,沒想到這啤酒嘗起來有點蜂蜜味兒,好喝!下次逛超市我要特別找找看有沒有賣。沒想到的是啤酒喝完之後,搭公交車前往冰雕展時想上廁所有點痛苦

若有來哈爾濱旅遊,波特曼西餐廳是雷克斯我的推薦,除了我想換10個一塊錢待會才能搭公交車,結果服務員不讓我換以外,倒沒什麼讓我好挑剔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