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桃園.老四川巴蜀麻辣燙天府之國

聽聞台北老四川火鍋一定要先訂位才有位置,現場排隊一定排不到,這麼火熱!?想當初鼎王&無老鍋都是現場去排就近去用餐,讓雷克斯我不太相信。但既然朋友查過資料還沒遇到有人說不好吃,讓人有股衝動想試試看,七月底打了電話預約已經爆滿不接受訂位,八月開始才能預約九月份的位置,台北老四川也太誇張了吧!?

但是就這樣要等到九月份才能吃到實在不甘心,換打了電話去預約桃園老四川,結果訂到晚上八點四十的位置,就這樣決定下班衝到桃園吃老四川火鍋。真是很有行動力來著先幫自己按個讚先,值得!



一行人約八點左右到,店內果真爆滿和沙丁魚罐頭一樣,雖然這麼說我們原本是訂PM8:40,但有客人吃完先離開,於是等了約10分鐘就入內用餐,運氣真好!不知道為什麼只要跟某位朋友出門運氣都特別好,本次再度取得了包廂位,四個人坐六人座哈哈哈真寬敞,雖然沒有比上次無老鍋兩個人就坐大圓桌利害,也不錯了!

老四川的白湯眾人品嘗以後的感想,湯頭濃郁好喝有股特殊的風味,不過和無老鍋白湯比較起來好像差了那一些些,根據判斷可能和人蔘有關係。果然人蔘在湯裡是很重要的角色,有人蔘就是不一樣!因為雷克斯我盡量不吃辣,所以沒直接喝紅湯頭,據曾去過四川的朋友所說並不會辣,麻則有少許。

本次用餐點了:牛小排、豬頸、羔羊三種肉類。一致通過羔羊在紅湯裡煮最為好吃,豬頸肉片小一下就不見,牛小排肉質不錯但比較起來沒有羊肉驚艷。個人挺喜歡六六福袋,但要煮久一些,裡面可是冰凍的。滷大腸美味為必點,丸類表現也不錯,本來以為有個是芋頭沒想到是干貝丸!花枝丸口感也棒!






烏梅茶為單點飲料,烏梅冰、草莓冰、百香果冰三種冰款只有平日才推出,假日為杜老爺甜筒,似乎是挫冰比較有感覺。一行人結帳單人約NT650,照片內的菜色給大家參考,不錯的店家!營業到凌晨AM1:30,這次發現桃園店接近晚上十點時店內空桌許多,店家不會特別趕人,如果真心想吃又不想排隊,晚上來吃宵夜或許不錯,參考看看。不知道台北老四川會不會有同樣情況

湯底的豆腐及鴨血可以無限享用,餐後可以打包。餐盤裡頭份量個人感覺比鼎王&無老鍋都還多。本次老四川用餐滿意(笑)

老四川 巴蜀麻辣燙 天府之國
桃園店: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34號
電 話:03-31611366
官方網站:http://www.oldsichuan.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