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中國.沈陽.糖立方 SUGAR BOX

有一天,友人突然傳了一張圖給我,上面寫著君悅酒店一樓糖立方,今日所有蛋糕類半價,哎唷喂!剛好糖立方雷克斯我還沒有吃過,於是早上去辦事情,中午去現場買買蛋糕



原本以為是部分商品半價優惠,結果到了現場才知道,是店內所有商品半價優惠阿!挖賽!真的是太划算了!買買買!結果咻咻咻地把我半年份的蛋糕額度給吃買完了!平常不吃蛋糕,買一次就吃了一個禮拜份(冏),也因為實在買太多,加上幫別人買,總共三大袋,最後只好打車回去了,差點提不動,這輩子第一次一口氣買這麼多蛋糕吧!

據說糖立方最出名的是提拉米蘇,濕潤不乾,買外帶還送一個杯子,當然內用也可以把杯子給你,但正常人應該不會這麼做。其他像是彩虹蛋糕、大泡芙什麼的也都挺好吃,有趣的是這裡有賣可拿滋,就是好滴咖啡的招牌甜品,這裡也有,一個 RMB 八塊錢,打折只要台幣二十塊錢,讓我有一次買五個的衝動,但膽固醇過高,還是算了

也因為實在買太多,結果回去一看,少了一個芒果布丁!打去詢問,服務員也知道少了一個,請我改天回去拿,特別的是隔了幾天再訪,並不是同一個店員,告知上回少一個蛋糕給我後就直接幫我裝了一個,也沒要求提出相關證明,果然大氣,好使!

店家也有飲品可在此下午茶,但沒有WIFI也沒有插座,並不適合久坐,買蛋糕外帶適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