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中國.沈陽.酷公社 Cool e

酷公社,之前注意許久的披薩店,主打的是榴槤披薩,但雷克斯我對榴槤沒啥興趣,加上此處的海鮮披薩感覺不怎麼厲害,所以也沒有特別想衝來吃。直到有一天在一方廣場附近,決定買個披薩回去吃,邊看 2016 總統大選結果



於是我就這麼做了,買了一個中型披薩,說真的跟必勝客比起來,性價比不高,而我個人覺得披薩基本上味道根本不會差到哪裡去,所以下回若要再訪,機會也不高,畢竟這裡有點遠,叫外賣也來不了,主要還是跟距離有關係

有趣的是這回買的披薩是芒果雞肉,這口味沒吃過了吧?另外我也特別加了兩份芝士,雖然沒啥感覺,似乎還是芝心披薩靠普些。酷公社最特別的是有超大披薩拼盤,上頭有八種口味,看來哪天是應該揪一下人一起點個大披薩試試,還有義大利麵啥的

在瀋陽天地的酷公社環境較好,這是雷克斯我路過三家分店後確定的結果,哪天再訪,再繼續把照片更新,畢竟本篇只有一張食物照片,感覺也挺弱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