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中國.沈陽.蠔友滙

話說這回雷克斯我本來是想在寶發園作東,於2015/03/12好當天作為長住沈陽兩周年紀念日,慶祝慶祝和沈陽飯友們聚餐吃個飯,結果在出發前半小時,被其中一位飯友放了鴿子!這樣不好點菜!於是乎再度轉戰到了鐵西,友人說有家蠔友滙不錯,來吃這家館子


既然是蠔開頭,主食當然是蠔來著,但是生蠔朕不太敢吃,還是吃烤生蠔美味,味道不錯且肥美。另外點了不少菜品,比較特別的是這家店竟然有老鴨粉絲湯,很少看到大餐館裏頭有老鴨粉絲湯的,而味道也比朕在南京吃的粉絲湯美味,不知是不是味精問題?

蠔友滙有趣的地方是,晚上七點會有歌舞表演,雖然沒啥人看,但有抽獎活動挺有意思,使用的是微信的搖一搖,這年頭科技真越來越進步了,要是在以前估計只能抽桌號。整體來說吃得挺滿意,四個人吃飯大約RMB$300塊錢,順便和友人學了一種叫三五七的遊戲,玩了幾把後抓到訣竅,大概認得幾種圖形即可,沒有深入研究

這天過後就開始雷克斯我的第三年瀋陽生活。話說,不知道啥時可以吃到寶發園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