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中國.沈陽.鳴記烤魚 MINGJI RoastFish

和友人相約,萬象匯附近,好久沒來了,先到星巴克坐了下聊聊,避開日頭正熱的太陽,也話說萬象匯的星巴克也太小間,好不容易找到個位置,本來想在樓上吃冰的,同樣沒位置,這年頭想找個悠閒的咖啡廳,困難至極



接著友人帶著來鳴記烤魚 MINGJI RoastFish,他說之前嚐好吃,我也好久沒吃烤魚了,一提起來也好這口,開心地前來。來訪時沒啥好位置,來晚了又沒位置,店家有二樓但是不開放,估計是當天生意沒特別好,把樓上關了省成本

特別的是,竟然有烤魚雙拼,我這不吃辣的乖乖選了老罈酸菜口味,蒜香口味不能拼,友人則選了招牌香辣。烤魚畢竟是重口味的食物,配個啤酒喝喝,過癮!也話說店家是用青島啤酒,不是大沈陽的招牌雪花,也是挺有趣的

可以的話我多來幾次是沒問題,我覺得味道不錯,但友人說沒有他上回來訪時感受的好吃,估計不會再來,那我沒有小夥伴,要再訪此處,基本也不太可能的

這回友人說要作東,也行,下回再換我吧,吃別的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