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中國.蘭州.錦江之星

這回在蘭州住的是錦江之星酒店,錦江之星在這有另一間叫做錦江陽光,是較高檔的酒店,對面就是機場巴士站,但一晚要三四百塊錢,本來有考慮要不要住好一點,但後來事實證明我還是用不到,基本不在房間內,多出的房費我用來打車還綽綽有餘,於是最後還是住平價酒店,地點雖然較偏,但都打車的話基本還好



錦江之星的酒店較七天好一些,但位置都比較不好,大概是酒店的定位策略(?

此地距離蘭州萬達商圈近,離蘭州大學也近,但我沒時間參觀蘭州大學有些可惜,最主要還是因為我跑天水去了,去看麥積山石窟,本來是不打算去的,結果一查高鐵只要一小時,實在沒有什麼理由不衝過去,不然下回只有天水這地方,怎麼做旅遊規畫都不好使

西北已經入供暖時刻,房間裡脫衣服常常有猛烈靜電,電了我好幾次,哎嘛

以及,外頭就是十字大馬路口,真心不太好打車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