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中國.寧波.天一廣場 Tianyi Square

很幸運的,缸鴨狗總店在天一廣場,老外灘又在天一廣場東北方,過個橋就到,於是參觀完天一閣後,前往天一廣場 Tianyi Square 吃個飯先



之前對於大廣場的印象,就是大連的星海廣場,超.級.大!屬於大到走過去我不想走回來的那種類型,而且大多區域空空如也,挺無聊的。而天一廣場也是巨大,號稱國內規模最大的一站式購物商場,想買啥東西來這一趟統統可以搞定的意思。我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天一廣場的星巴克一店,肯定是我 2017 年前看過最大的星巴克,沒有之一

當然,我是沒有力氣繞著廣場走一圈的,主因太陽太大,躲太陽為主,也太累。很意外的是竟在此處看到小楊生煎分店,要是沒有缸鴨狗,就在此午飯了吧我想(笑

然後就是定點移動,最後離開了天一廣場,感覺要是假日,人潮應該會爆炸多。阿對了,寧波是有地鐵卡的,但這回我沒有收集,一方面只待一天花個五十一百買有點捨不得,不像在杭州把卡用到少量餘額,所以照個普通票留念一下

寧波天一廣場東起車轎街,西至開明街,北沿中山東路,南臨藥行街,總占地面積19.6公頃,地塊總拆遷面積23.56萬平方米,拆遷費近8億元人民幣,在投入資金、動遷面積、涉及戶數方面均為寧波市歷史之最。此外,寧波天一廣場曾經在2004年得到過中國建築藝術獎

寧波天一廣場 Tianyi Square 更多資料: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